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給媽媽一個「警」緊的擁抱!本部中央警察大學112年母親節慶祝活動

  • 發布日期:112-05-17 09:00
  • 單位:中央警察大學

我們有多久沒有跟媽媽說一聲「我愛妳」?我們有多久沒有給媽媽一個緊緊的擁抱?職場上的母親在平日戮力從公的同時,也要細心呵護家庭中的大小事情,在工作與家庭兩頭燒的情形之下,還要把所有事情處理好,對於堅守崗位的媽媽是極為艱辛的挑戰,工作上必須負擔來自職場上的壓力、親情間需要扛住來自父母及先生給的期待、家庭中亦須承擔養育小孩的責任,在工作與家庭兩點間的忙碌,承受的卻是多方面的職責與期望!

校長發送學務處同仁母親節禮盒
(校長發送學務處同仁母親節禮盒)

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是全天下媽媽的日子,本部中央警察大學約有300多位教職員工,其中約有將近100位的媽媽,佔整體職員約三分之一。為了感謝盡忠職守的母親,該校特別於5月10日(星期三)辦理112年母親節慶祝活動。楊源明校長除準備專屬媽媽的母親節禮盒外,還特別用心準備康乃馨及祝賀卡片,並逐一到各單位發送給母親同仁,以慰勉身為母親的同仁在職場、家庭等各方面的付出及貢獻,藉以倡導家庭價值,提振大家工作士氣,並祝福所有在學校辛勤工作的媽媽們,母親節快樂!

校長發送教務處同仁母親節禮盒
(校長發送教務處同仁母親節禮盒)

每一次歡樂的活動當中,都隱含著對於同仁的感恩與感謝。感恩每位母親在職場的辛勞付出,感謝每位母親對家庭的細心照料、對家人的默默奉獻。在這樣一個特別的日子裡,衷心祝福全天下的媽媽,「母親節快樂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