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內政部單身聯誼來了! 「愛情從心開始」5/22開始報名

  • 發布日期:112-05-18 10:00
  • 單位:戶政司

內政部單身聯誼活動來了!為鼓勵國人適齡結婚及生育,增加單身者認識互動機會,內政部從今(112)年7月1日起,將於全國北中南東各區舉辦12梯次「愛情從心開始」單身聯誼活動,前4梯次於5月22日中午起受理線上報名,歡迎年滿18歲、在臺設有戶籍的單身者踴躍參加,一起攜手迎接幸福。

內政部表示,去(111)年舉辦的單身聯誼活動,共有8千多位民眾報名,獲得熱烈響應,今年規劃從7月到11月舉辦12梯次單身聯誼活動,提供1,120位名額,行程相當豐富有趣,包含流體熊手作、糖霜餅乾DIY、單車漫遊、採果趣、植物拓印、特有生物等體驗活動。

參加者須繳交的費用為1日遊1,280元、2日遊3,820元,本活動費用內政部已補助2成,各梯次報名時間與活動內容,可至內政部112年『愛情從心開始』單身聯誼活動」專屬網頁(網址:https://www.ris.gov.tw/app/portal/520)瀏覽查詢。

內政部指出,希望透過公辦聯誼,可以增加單身男女認識機會,締結良緣,為我國結婚率及生育率注入新契機,歡迎單身者把握機會報名參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