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盡心盡力! 徐國勇表揚24名模範公務人員

  • 發布日期:110-09-15 15:05
  • 單位:人事處

內政部為肯定同仁的優異表現及努力付出,今(15)日舉辦模範公務人員表揚典禮,由內政部長徐國勇頒發獎狀給24位模範公務人員,除肯定獲獎同仁的優異表現及努力付出外,也特別感謝得獎人家屬的支持,才能讓他們無後顧之憂全力衝刺,並期勉所有同仁,都能在工作崗位上努力不懈。

徐國勇表示,24位得獎者都是從內政部及所屬機關同仁中脫穎而出,這次獲獎的刑事局偵查員林宗賦,去(109)年底偵破行騙英法等國高達上億元的「跨境假交友投資詐欺」詐騙機房案,有效提升我國國際形象,同時偵破81名國內知名大學教授恐嚇取財案,並多次檢肅國內竹聯幫、四海幫及天道盟等幫派聚眾鬥毆、妨害金融秩序等案件,對維護社會治安功不可沒。

此外,內政部參事兼資訊中心主任黃國裕,以30餘年豐富的行政閱歷、管理長才及資訊專業,積極推動內政部服務型智慧政府、我國自然人多元憑證創新業務,並開發具免帳號、免密碼的行動身分識別系統,同時創訂資訊服務委外案安全管理規範,維持各項服務系統穩定性,對營造內政部資訊優質服務,著有貢獻。

徐國勇指出,內政部每年舉辦模範公務人員的選拔,是由各單位及所屬機關推薦,經考績委員會審議通過,獲選的模範公務人員除頒給獎狀及獎金新臺幣5萬元,並給予公假5日,作為嘉勉,也期許所有同仁都能效法獲獎同仁,忠於職守、克服困難、圓滿達成任務的精神,積極為民服務。